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百年結婚潮襲擊 夜店浪子幫解散

民國一百年,喜事特別多,就連夜店咖男星,也忽然間一股腦的全都結婚了,昔日夜店的浪子幫,也在這一波結婚潮中,面臨解散的命運。 藝人 庹宗康:「Kiki經過了四年多的相處,我終於娶到妳了,民國一百年,不只是夜店王子庹宗康結婚了,就連印象中不大可能安定下來的夜店一匹狼高山峰,也在二月底悄悄訂婚,並且還準備當爸爸了。」 藝人 高山峰:「快要當爸爸的感覺很緊張,雖然不是沒有抱過女人的身體,但是就是身體像吹氣球一樣,腫起來的孕婦我是第一次...,第一次碰到,對,所以我會覺得我心裡會有很多的疑問,我能不能當個好爸爸,可不可以當個好老公,我以後有沒有能力照顧我的小朋友,照顧我老婆。」 資深媒體人 粘嫦鈺:「也許我們忽略到高山峰他是放蕩形骸,可是他內心可能有很保守的那一塊,然後被她勾引出來,所以就這樣子就定下來,所以非常非常的驚訝。」 浪子一個個收心靠岸,甚至即將成人父,難怪浪子幫成員自己都說,庹宗康的結婚等同於演藝圈的浪子幫宣告解散,大家結婚的結婚,懷孕的懷孕,浪子幫已徹底被瓦解了。

沒有留言: